第922章 王妃咋这么好呢_开局被卖,我在王府开启逆袭之路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    第922章 王妃咋这么好呢 (第2/3页)

?”

    阿奴指了指隔壁,那才是世子的屋子啊!

    “我屋子里臭!”娄玄毅拉过被子躺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臭,咋能臭呢?”阿奴往隔壁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明显是没理解娄玄毅说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昨晚又不是没在我屋子睡,这还用问吗?”

    娄玄毅白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连这都听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阿奴。

    “那都啥时候的事儿了,还能臭吗?”

    那是昨晚上的事儿,床上的被子也早都让常平大哥给换了。

    咋可能还有臭味呢?

    “当然臭了,你说是吧?”娄玄毅看向了常平。

    一点眼力见都没有,非等自己问他。

    “嗯?哦,对,是臭,可臭了。”

    常平一愣,又赶忙跟着点头。

    这理由世子是怎么能说得出口的呢。

    “不能吧,我去闻闻。”

    都过这么长时间了,怎么可能还臭呢?

    站起身正要出去,就被常平给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阿奴,世子的鼻子可尖了,咱闻不到的味道他都能闻到的。

    更何况世子又是个爱干净的。

    那屋子不得晾几日才能住吗?”

    “哦,那你睡吧,我还得收拾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世子可真矫情,都那么长时间了,能臭哪儿去呢?

    不管他了,转身走了回来。

    又兴奋的开始倒腾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嘿嘿……王妃也太敞亮了!”

    竟然给了她这么多好东西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娄玄毅。

    看样子没有个小半个时辰是摆弄不完的。

    幸好没让母妃送太多。

    再次躺在了床上,闭着眼睛假寐。

    “阿奴,那我也回去睡了。”常平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世子躺下,那就没他什么事儿了。

    “嗯呐,你回去吧!”阿奴连头都没抬。

    继续摆弄着眼前的这一大堆东西。

    王妃也太敞亮了!

    竟然给了这么多!

    等下次回家时,爹娘他们看到指定老高兴了。

    正捣鼓着,眼皮就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嗯?眼皮咋还跳了呢?

    应该是太高兴的人缘故。

    伸手摸了摸,又开始捣鼓了起来。

    刚捣鼓没一会儿,眼皮又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且跳的还挺厉害的,这让她警觉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该不会是家里出啥事了吧?

    赶忙掏出铜板念叨了起来。

    丢出去看了看,家里都挺好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阅读网址:www.shukuge.com
加入书签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